十九盎司

芙罗拉瓶

你是芙罗拉女神吗? 我急切地押上砝码。


停下脚步吧,我是你未曾流连的香槟玫瑰,即使你每日以鲜花妆面,我仍然触碰到了你粗鄙的血管里蛰伏的谎言。


你快看看我,我曾在梦里与你数次相会。我是你几经把玩的白山茶,与你圆滑地针锋相对,我周身遍布的楔形文字败北消退。


你怎么能就这样在口中绽放玻璃一样不堪一击的美好?你怎么能把昔日的克罗丽丝铸成黄绿色的高傲?


你逃脱不了西风之神的拥抱,也无法拒绝春意的一丁点儿招拂。与其沾染你足尖馥郁葳蕤的西普花香调,我愿投奔鸢尾草,横渡彩虹的劫难。


可以永远成为我一个人的芙罗拉女神吗? 

我急切地捕捉你的香气,你被我萃取成香精,沦陷在伴随着我的日日夜夜。


你看看我,我摇晃着的精致的褐色香精瓶。

上面刻了你最爱的玫瑰浮雕,喜欢吗?

浮雕和我的心血一样红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