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盎司

神的判官·昔拉

停止翕动,轻慢地晃动你纤长细白的指尖,星轨就都绕进名为昔拉的灯塔。


我是你耳边缀着的长庚星,随你睥睨绵延十里的俯首参拜,郊外你拂过的云柏长成云海,锁住灰绿的洪水泛滥。


我是你眼中炽热的太白,仍然隐匿在蝴蝶的薄翼背面,横冲直撞之前,你化身笼罩在铁塔上的第四阶段天使,与绝望缠绵。


去吧,去把亚当从凛冽的寒风中带回来。

你生来即是神使,成为堕天使后蛛网中盛名犹在。


收起喘息之间,末日审判就再次涤荡声名狼藉的狼狈神明,遁入雨中,你呼啸躲闪,抬眼便是凌迟血溅。


我是你判决他人时的悲悯者,我用腥红的薄绢束缚你的记忆,你只当这世间是一场无休止的盛大活祭就好。


这也正是我真正想要的,我的神使,昔拉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